李东生遭免职 陆民运人士批610罪恶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昨天(24日)陆媒多篇幅报导,包括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内的5名高官,同一天被中共国务院宣布免职的消息,李东生从任央视副台长时,就制作诬蔑法轮功的节目,一路升到中宣部副部长,公安部副部长职位,更兼610办公室主任,而这也让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公诸于世。

中共国务院,2月24日,正式宣布免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职务,去年底,中纪委调查李东生时,列出中共一直隐而不宣的610办公室主任职务,中国民运人士,认为这是习近平剑指周永康,及背后江派势力的权斗。

浙江民运人士陈开频:“610办公室,他一定是要江泽民非常信任的人,也就是跟江泽民一样邪恶的人,没有正常的人性在里面的人。从来没有把人体,活卖,器官这样直接卖掉,把人就这样在肉体上消灭,这是人类历史上定在耻辱柱上面的,肯定是要揭开来的,这个东西没有办法永远掩盖下去的。”

陈开频提起,震惊国际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就是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公检法一把抓集权体制下,惨无人道的屠杀行为。

浙江民运人士陈开频:“610也好,政法委也好,它是凌驾于所谓的法律之上,所谓的宪法之上,它是动用了大量的国家资源,屠杀机器,把它弄起来之后,政法委就是公检法一条龙,见到法轮功人员,它就是可以从肉体上消灭,可以从名誉上搞臭,它就是一条龙,你不要问他什么,可以打死,就这么回事。”

因信仰入人于罪,610办公室权力大到难以想像,陈开频曾在监牢里遇到法轮功学员,不经任何法律审判程序,就被关了整整七年,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浙江民运人士陈开频:“我们可不可能说,不追究他的原罪,不追究他的责任?你江泽民也好,610也好,(迫害)法轮功,屠杀了那么多人,干了那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你今天把610,而且现在还在,不是说已经废除了,你把610的头拿下,我们就来欢呼,我们就来为你鼓掌,这简直是作梦嘛。”

陈开频认为,李东生遭免职,仅仅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的一环,只要中共体制不变,反腐不过也只是老虎打老虎。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