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7大幻想结局 粉丝期待又怕受伤害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曦综合报导)现代人爱追“星”,不过此“星”非彼“星”,而是近日红爆两岸三地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该剧本周四将上演最终完结篇,戏中男女主角最后能否白头偕老,各种疯狂猜测纷纷出炉,结局让粉丝们既期待不舍,又害怕受伤害。近日网路上出现了7种幻想结局,引发热烈讨论,不过大部分的追星迷们,还是希望能够有个完美的Happy Ending。

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自去年12月中在韩国上演至今,在亚洲各地未演先轰动,掀起一股星星热潮,网路上不仅出现许多Kuso搞笑短片,连两岸三地明星们也迷上这个外星人。剧情倒数秘密解不完,“外星男”都敏俊(金秀贤饰)与“地球女”千颂伊(全智贤饰)的搞笑浪漫爱情,最后能否开花结果,2/27最终回将揭晓。不过,目前网路上流传的7大幻想结局预测中,最让粉丝推崇的还是完美结局──外星人都敏俊留在地球与千颂伊长相厮守,不过也因为和地球女接触过多,使得超能力渐渐消失,转变为平凡人。

7大幻想结局的第二名,则是由新发布的、金秀贤(饰演都敏俊)自己演唱的音乐插曲歌词意义猜测来的──都敏俊在拯救千颂伊后,回到自己的星球,不过在离开前,他将千颂伊关于他的记忆都清除,让千颂伊与第二男主角李辉京成为一对。

而第三种结局也是粉丝期盼的圆满戏码,深爱千颂伊的外星人都敏俊,使用超能力将千颂伊带回自己的星球,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剧中第二女主角刘仁娜受访时开玩笑的结局版真实上演,也或许可能有《来自星星的你》第二部问世,讲述在外星球生活的故事。

第四种预测,则是千颂伊再度步上400年前宜花的宿命,为了拯救都敏俊而牺牲自己性命。

另外三种预测结局,则比较搞笑无厘头。比如有人预测,剧中的大恶人李载京,其实也和都敏俊一样是外星人,只不过来自不同星球,两个外星人在地球上演外星人大战。还有一种是都敏俊为了保护千颂伊,不惜曝光外星人身份,但因此成为全民公敌,只好带着千颂伊亡命天涯;但当都敏俊的外星同伴来接他时,都敏俊不肯离开,于是展开外星人大战;最后这些外星人竟然都留在地球,并组成偶像团体“EXO”。

剧情进入最后倒计时,生活在地球400年的外星人都敏俊,与转世轮回后再相见的女明星千颂伊的结局究竟如何,虽然追星迷们发挥各种丰富想像力推测,不过最后结局还是只能由编剧决定。有网友表示,如果“都千恋”最终以悲剧收场,将拒看韩剧一年,可见该剧带来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