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吃9983卡路里 纽约日裔少女身材妖娆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来自纽约的日裔少女Miki Sudo,芳龄28岁,身材妙曼可人,体重只有110磅,不过她拥有一个巨大的胃,一顿饭轻松可以吃掉120盎司(3.4公斤)的牛扒,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

Miki Sudo的食量惊人,所以是世界三项“大胃王”比赛的纪录保持着,她曾经创下10分钟吃掉192个鸡翅、120盎司牛肉的纪录,也曾经一下子干掉热量高达9983卡路里的巨型汉堡,这相当于普通女子五天需要的食量。

Miki Sudo自我介绍,她的胃相当于普通男生的3倍大。

身材娇小的Miki Sudo自2011年12月出道,第一次就吃掉重12磅(5.44公斤)的越南河粉,赢得了“大胃王”比赛的1000英镑奖金。从此,她开始热衷参加各种“大胃王”比赛,到现在累计获得的奖金已经达到数万美元。

Miki Sudo一餐优雅吞掉120盎司的牛扒(6人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