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放哪里?奥斯卡明星告诉你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这个周末,2014年奥斯卡奖即将揭晓,各路明星激烈竞争,只为了拿回那座34釐米高的小金人

从奥斯卡奖设立至今,已经颁出了2809座奖杯,这些小金人像征着国际电影届的最高荣誉,这么珍贵的奖品放在哪里最安全呢,博物馆是个不错的选择。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凯特•布兰切特:“我的奥斯卡奖杯放在了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电影中心(ACMI)博物馆里,我每次要看它得买票入场。”

看自己的东西还要花钱买票,多少有些不方便,还是放在家里容易些。但哪个房间配得上高贵的小金人呢,你绝想不到会有人把它放在厕所里。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玛•汤普森:“我的卫生间里放的都是我最珍贵的物品。我可不是对小金人无礼,厕所对我是很重要的地方,楼下的厕所是所有的客人都会使用的地方,很方便他们拿起来欣赏。”

还有的人,已经不知道自己的小金人在哪里了……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我儿子知道在哪里,我可以让他告诉你,如果他愿意说的话,但那个小金人是他的了,只有他知道在哪里。”

不过更多的人还是选择将自己的小金人放在客厅或者办公室。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查理兹•塞隆:“放在了我的客厅,为什么?不知道,好像放在客厅比较合适。”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库柏:“我把奥斯卡放在了客厅的陈列柜里。”

本•阿弗莱克也把自己的小金人放在了客厅,他对待荣誉的心态也很值得欣赏。

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得主本•阿弗莱克:“我为之骄傲,你的工作换来荣誉是很好的事,但我也不想显得有多了不得。”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2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