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码头自助餐 一店尽享全球美食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近日在新泽西,一位华人经营的以世界码头为理念的自助餐店开张,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日式海鲜,意大利菜肴,巴西烤肉和法国甜点,料理种类多样。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纽约是美食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而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中,许多吃客希望在一家店中尝尽各国美食。

Port of call自助餐老板威尓:“把世界每一个角落的餐饮,呈现在一个地方,我们自助餐的风格和拉斯维加斯自助餐比较像。”

威尓为我们推荐加了传统的牛肉汁调制而成的法式炖牛肋骨,花4-5个小时烹制的巴西烤牛排。

这道加了青柠檬汁的水果海鲜是秘鲁特色料理,还有卖相可人,最受欧洲人喜欢的意大利帕玛森干酪沙拉。

Port of call自助餐老板威尓:“是用热情在做餐,什么菜式都希望看起来好看,吃起来好吃,这些都是费功夫费料的,但希望客人能得到最好的体验。”

除了主菜考究颇受欢迎,这里招牌甜点焦糖烤布蕾,在试营业期间每天都卖出至少1000份。

凯瑟琳:“我想这会吸引亚裔,和像我一样喜欢这里美食的美国人,我想这里经营会很成功。”

威尓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餐馆业立足,也获得了社区的支持。

凯瑟琳:“为社区带来更多工作和多元文化,我觉得太棒了。”

独特的经营理念,对料理的热情执著,多样的选择平价实惠,为威尓带来了超旺的人气,也给大纽约的民众提供一个聚餐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