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八大道今晨大火 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今天凌晨12点四十分左右,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第八大道和55街附近的三层商住两用楼,发生严重火灾,一名住户受伤。请看记者李莲的详细报导。

我现在身在布鲁克林第八大道和55街的交汇处,在我右手边这个三层的商住两用楼今天凌晨晚上发生了严重的火灾,所有的居民商户和住户都撤离了现场,但是在现场我们仍可以看到水渍的烧毁的物件。

邻居张阿姨在12点多被火灾吵醒。

邻居张阿姨:“烟很大,警车火警车都在这里。”

附近居民郑先生凌晨一点多目睹了火灾现场。

目击者郑先生:“很多车在这边,我看一下好像很大火,上面还在烧着呢?”

为了了解火灾经过,记者联系了纽约消防局。据了解消防局凌晨12点40分接到报警电话,12点44分赶到现场。

纽约消防局:“着火的是三楼,现场很严重,有很多易燃材料,住房里还有很多家俱,我们凌晨2点控制了火势,我们一共投入了12辆消防车,共60名消防员,我们在现场发现一名受伤者,另有三名消防员受轻伤。”

据了解,受伤者为三楼独居广东籍男子Robert,当晚即被送往医院。纽约消防局表示火因还在调查中。附近商家住户没有影响,仍在正常营业。

新唐人记者李莲、送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