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彩纪录 金门大桥2013年自杀创纪录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1977年旧金山金门大桥有40起自杀事件。而2013年创下一个不光彩的纪录,共有46人从桥上纵身跃下,是自杀人数最多的一年。

据中央社报导,“大桥围栏基金会”(Bridge Rail Foundation)追踪这座1280公尺长大桥的自杀人数,说去年在此结束自己生命的人数凸显有必要设置安全网,好让企图自杀的人更难如愿。

基金会理事会成员惠特梅尔(Dayna Whitmer)说,他知道安全网不会很快建好,这是整件事最令人挫折的地方之一。…不想再看到任何人跳下去,不管是17岁、还是86岁,都一样。

惠特梅尔说,去年自杀总人数高于2012年的33人,是1937年以来最多的一年,并说先前最高纪录是1年40人或41人。

当局已计划在桥下设置安全网,好接住跳下来的民众,但还在设法筹措所需的6600万美元建造资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