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2个地方政府申请提升地方税收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悉尼约有12个市政府申请上涨税收,他们声称这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广泛支持。

悉尼晨锋报报导,悉尼的这些市政府申请了一个“特殊变化”的地方税收入增加,这超出了独立定价与监管审裁处(IPRT)制定的2.3%的利率上涨门槛。截至周一(24 日),大约有12个地方政府在新的财政年度将从每个纳税人处额外征收100澳元。

去年,悉尼市地方政府只有6个地方政府申请了这一税收计划,前年只有3个。今年的申请数目与独立定价与监管审裁处三年前接手负责地方税时,收到的地方政府的申请数目相同。

独立地方政府审查小组(ILGRP)主席桑瑟姆(Graham Sansom)表示,这不断增长的申请是一个好趋势,因为这意味着那些地方政府都意识到了各自的金融现状富有挑战性。

纽省财政厅去年的报告显示,纽省152个市政府中有1/4的市政府的财政可持续性很弱或非常弱,如果不纠正这一状态,三年内就将有一半市政府落入财政可持续性非常弱之列。

悉尼各地方政府也在抱怨纽省制定的税收增长上限仅为2.3%,比去年的3.4% 和前年3.6%都低。

但独立定价与监管审裁处表示,税收利率会出现浮动。

今年在纽省共有37个市政府申请了这一税收增长,并没有比近十年中的最初几年高。

在纽省,当地方政府申请地方税上涨时,必须首先要先说服居民们。在悉尼,地方政府通过举行论坛、电话和网络调查来了解居民们对提高利率的看法。沃伦伽(Warringah)市政府提出了三个选项,即降低服务、保持服务或提高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