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航空之乡 精湛艺术折服观众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是飞机发明者怀特兄弟的故乡,也是美军空军基地与众多国防工业的聚集地。2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莅临当地,在疏斯特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满场观众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和神韵艺术的文化内涵深深折服。来看记者发自当地的报导。

美军签约顾问蒂姆•巴顿:“(演出)精彩纷呈!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我们尤其喜欢神韵把古典舞和电子媒体通过背景天幕融合的方式。非常精彩!”

神韵观众诺拉•佩雷斯:“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整齐划一,因为一直保持(舞蹈队形的)整齐划一一定很难。那实在是精彩!”

曾主修过音乐的护士杰西卡和父亲医师约翰一起来观看神韵,她特别注意神韵动听的音乐。

护士杰西卡•步雷查:“我特别仔细聆听了神韵的音乐,神韵所有的音乐都有动听的音调,总体上非常雄壮,(壮丽的)难以置信!”

神韵观众玛戈•格兰特菲尔德:“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颜色,她们如此娇艳,令人难以置信。演员们飞入天空,就像魔幻一样。”

观众们还特别欣赏神韵演出的文化价值和教育意义。

美军签约顾问蒂姆•巴顿:“我认为神韵的故事特别生动有趣,尤其神韵采用民间故事来编织历史的方式非常非常生动有趣。”

医师约翰•布雷查:“我想神韵特别带给我们许多我需要发掘的文化价值。当我欣赏神韵演出时,对我而言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约翰等都推荐和鼓励人们来观看神韵。

美军签约顾问蒂姆•巴顿:“再说一遍,神韵非常精彩!我鼓励他们出来看,他们学到了很多,演出本身就很精彩。”

医师约翰•布雷查:“观看神韵演出对整个家庭都非常有益,他们应该来看,对每一个家庭都是必看的节目!”

神韵观众玛戈•格兰特菲尔德:“神韵每次来这里我都会推荐神韵,我门会向人们推荐神韵,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静、陈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