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户外用品董事长赞神韵:华人的骄傲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第二站来到了台北国父纪念馆,演出第一天人潮爆满,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前来观赏,一位观赏神韵演出的台湾知名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盛赞神韵,是华人的骄傲。

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太不可思议了,德文讲,就是非常棒。”

用两种语言盛赞神韵,台湾知名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还即兴创作客家词曲,表达对神韵的赞叹。

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赞声四起,举世扬,赞声四起,举世发,举世发,就说这个演出是,可以说是世界性的,她的差异性就是她结合了科技,结合了我们的古典,然后那个团队合作,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就是表现的就是说,天衣无缝,我非常的感动,这是我们华人的骄傲,这是我们华人的光荣。”

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徐鸿焕,在《哪吒闹海》节目当中,看到大自然与神佛的力量,以及人类心存善念的重要。

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就是不可预测的一种,那个比方说,海啸或什么突然好像就是说,神龙或者是什么东西,但是这种东西,就是要哪吒,上天派哪吒来救世,然后这是一种道义,也是一种上帝,就是对人的仁慈,然后祂能够救世,这也是我觉得很不简单,人就是说觉得,绝望中他还从黑暗中,发现了光明,这个就是这个救世主会来帮大家,只要说你心存善念,我觉得这个就是,中华文化很特殊的地方。”

神韵演出,传递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徐鸿焕直说,能够亲眼看到神韵演出,感到非常荣幸。

户外用品董事长徐鸿焕:“我感觉到非常的荣幸,It’s my honor,我当然不是说我在表现英文,我只是说真的很感慨,就是说这个那么好的演出,应该要让举世人知道,或者是对岸的人都可以知道。”

徐鸿焕也承诺,下一次神韵再来台湾,要带职工们一起亲临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汉、张明筑、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