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案系列报导(七) 是否拔管 林敏家属周五要决定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林敏案的新进展。今天,布鲁克林遇难华妇林敏的丈夫林景锋,去了警局和医院。林敏家属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决定是否要拔掉婴儿的氧气管。请看记者安心的跟踪报导。

林景锋的代表律师行黎保利律师行案件经理宋大维表示,林景锋先到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配合调查。他表示,警方在做了肇事司机的口供后,要林景锋核实一些事实。

“警察就问他,当时有没有生气的跟他(肇事司机)面谈,抢过话,很简单,大概10几分钟,20分钟就结束了。”

他还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结果出来后,由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来决定,是否要对肇事司机进行刑事起诉。而律师也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再起草起诉书。

今天,玛摩利医院的医生也向林景锋及家人介绍了婴儿的现状,需要家属在限期内作决定。

“孩子现在应该按照他们的测试,可以进行呼吸,不需要靠机器,他们现在要把管子拔掉试一试,孩子是否确实能够靠自己呼吸了,如果不行的话,管子要重新放回去。他们(家属)要等到星期五在作决定。”

林敏的妹夫施先生表示,从中国大陆赶来的亲属目前分散住在不同的亲戚家里,由于忙于安排操办后事,无暇顾及寻找其他住处。林敏家属是否能同意拔掉婴儿的呼吸器,请关注本台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