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道路安全隐忧加剧 急需政府筹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今天早上,在曼哈顿华盛顿高地西164街,一辆校车的轮胎竟然陷入了天坑。一些公益组织呼吁,政府需要筹集大量资金,改善纽约的道路状况。请看记者李莲的报导。

今天早上8点左右,一辆乘坐9名残疾人学生的校车,在经过该路段的时候,车轮胎陷入了我身后的这个天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学生也正常上课。但是这个天坑已经存在了一月有余,附近的居民尽管投诉但是没有得到任何的修复。直到今天早上才得到了暂时性的修复。这个问题得到了纽约道路安全公益组织的关注。

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Denis Richardson:“很显然该事故表明,我们需要维持路面状况。去年纽约市填补了26万个路坑。而今年仅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纽约市已经填补了近15万个路坑。”

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Denis Richardson:“如果路面有裂痕而且有水渗入,水一旦结冰就会扩散渗透范围所以路面就会移动,路坑就是这样形成的。”

目前纽约市长白思豪正在积极填补路坑,但维尔金斯认为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国家交通研究组织William Wilkins:“这不是长久之计,长期的话需要资金,把不好的路面修好。”

纽约市道路纵长6千英里,把整个纽约的所有道路修整一边需要20年的时间。理查德森认为这远远不能解决问题。

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Denis Richardson:“这根本不够,显而易见纽约市需要积极寻找预算,这些公益组织表示,从纽约州和联邦政府以及道路建设项目中寻找可行性资金才是纽约市修整道路改善路况的长久之计。”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