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举办第22届葡萄酒节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石缘卡尔加里报导)每年在卡尔加里举行的卡尔加里国际葡萄酒节(Winefest Calgary),是加拿大西部最大规模,也最负盛名的葡萄酒展会之一。今年的葡萄酒节如期而至,来自18个国家的酿酒商们带了220种葡萄美酒,为几千名葡萄酒爱好者带来葡萄酒文化的奢华体验。

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节于2月21号和22号在BMO展览中心举办。本届葡萄酒节汇集了世界各大洲酿酒商最杰出的名牌葡萄酒和各式香槟。葡萄酒专家和品酒师教授并指导顾客如何品酒,告诉顾客各种酒的味觉和感受,以及如何与不同的食物搭配饮用。

本届葡萄酒节组织者莉兹·霍纳(Liz Horner):“每年的葡萄酒节都为葡萄酒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品尝葡萄酒和学习葡萄酒知识、体验丰富的葡萄酒文化。”

今年的葡萄酒节有许多特色。

如果你是一名时尚前沿的女士想品尝最美的酒,参加本届葡萄酒节的惠讯酒庄(Phasion Estates Winery)带来了最新推出的2011高级定制(2011 Haute Couture)酒,这个新品牌的美酒由70%的梅洛和30%赤霞珠混合而成。惠讯酒庄还带来了2012年的特雷斯别致(2012 Tres Chic)。

今年葡萄酒节注入了中国元素。高桥酒庄带来了非常地特的中国幸福葡萄酒(Chinese Happy Wine),这种酒经过特殊的工艺由将葡萄酒和桂花混合酿制而成,传说是中国神话人物吴刚传给人间。这种酒味醇甘美,有桂花的香味。据说过去只有清朝宫廷内的御用酿酒师才掌握这一独特的酿酒工艺。

在品尝美酒的同时,游客们可取用各种不同风味的开胃小菜,如奶酪、橄榄、巧克力、果冻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