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少年因国王疯狂甩肉320公斤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沙特阿拉伯的一名男子,因国王的参与,已经成功减重700磅(320公斤),这是他体重的一半多。

据CNN报导,今年还不到20岁的沙特男子沙瑞(Khalid bin Mohsen Shaari)去年8月已经胖到1345磅(610公斤),惊动了国王阿卜杜拉,因为当时的沙瑞已经胖到无法自己行走。

阿卜杜拉下令,沙瑞必须通过医疗的方式减肥。于是沙瑞被从Jazan市运到了首都的一家医院。他的治疗小组主治医生Aa’ed al-Qahtani在今年2月初接受采访时介绍,经过半年的治疗,沙瑞成功减重700磅(320公斤),心脏、肺部的功能正在逐步恢复正常,体内的炎症已经大为好转,肌肉也有了一点力气。现在沙瑞自己可以挪动脚了。

尽管已经甩掉一半的体重,沙瑞还是太胖了,为了方便对他的治疗,医院特别定制了一个特大号轮椅,而从床上挪到轮椅上,医护人员需要借助机械滑轮的帮助,才能完成这项任务。

报导说,沙瑞去医院的时候,是用吊车把他从床上吊到车上的,而在此之前的3年,因为太胖,他从未离开过他的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