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新回收计划 引进新组织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卑诗省新的回收计划即将在五月运行,星期四回收计划的执行单位–多元材质组织(MMBC)任命了名为“自然绿色” 集团负责回收居民和仓库等产生的商品包装。

三家回收公司组成了名为“自然绿色”的组织。

卑诗多元材质组织总裁Allen Langdon:“选择自然绿色组织,作为回收处理系统伙伴,意味着他们将负责处理回收材料,从全省街边住宅蓝箱子、公寓楼以及仓库等的各种材料。”

“自然绿色”组织 联合全省超过20家分包商,负责处理从省内居民和工厂回收到的约18.5万吨商品包装。该组织将在大温投资建造容器回收设施以及在乃莫市新建材料分类和恢复处理等设施。

Albino Metauro:“两年前,当多元材质组织首次公布计划时我们便意识到,简单的先进分类设施,就可以处理大规模需回收的容器和塑料,更不用说将其投入材料市场的价值。”

卑诗多材质集团(Multi Material BC,MMBC)将于明年5月取代城市,接管全省的回收包装业务。也会增加十类新的回收品,例如 牛奶纸盒,泡沫包装,花盆以及铝箔包装、塑料薄膜和饮料杯等。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