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包含每人都应用心倾听的东西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首场演出博得了满场观众喝采。他们满怀喜悦的表示,神韵演出无可替代,演出中包含了每个人必须用心倾听的东西。

2月26日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从艺术家到企业家,从政界到商界,都在传颂神韵的美名,甚至连现役军人,也结伴前来观看。

陆军军人Thomas Hall:“无与伦比,是我看过的最好的。”

陆军军人Shaw Gayner:“太惊艳了,绝对的不可思议。演员们美丽致极。远远超出我的想像,绝对比我想像的要好。”

看完神韵演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体会。

大学生Virginia Koday:“我最喜欢女高音。她的演唱,还有音乐,充满了情感,优美动人,摄人心魂,她的歌声能让你的心灵颤栗。”

演员Karen Wang:“我们家一直在谈论中华传统文化,我今天有带父母来,这是第一次看到中华文化在舞台上的专业展现。”

国际贸易公司老板Aubrey Meyerowitz:“现场伴奏总能增加演出的神秘感。”

从事舞台表演的华裔演员Karen Wang,特别欣赏反映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节目《风雨中的莲》。

演员Karen Wang:“我了解共产主义是个什么东西,它是如何压制了许多中国人,把这种迫害在舞台上以艺术性很高的方式呈现,令人起敬,令人赞叹。”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中,有每个人都必须用心倾听的东西。他们以后年年都要再来。

大学生Virginia Koday:“神韵演出中包含了每个人都必须倾听的内容,必须现场聆听,如此美丽非凡的演出不可替代。”

英语教师Lisa Patton:“我很高兴听到节目每年都不同,以后我年年都会来,还要让所有朋友都来。”

宠物店店主Teresa Meng:“我看过了这一场,以后一定年年来。”

陆军军人Shaw Gayner:“每个人都应该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4年2月26日至3月2日将在圣地亚哥一共演出七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