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顿神韵再满场 主流精英赞不绝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疏斯特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人士前来观赏,现场再次出现满场盛况。卓尔不群的舞蹈、东西合璧的音乐以及丰富的文化和精神内涵都令观众深深陶醉。

核医学医生、莱特州立大学、俄亥俄大学医学副教授阿拉什•凯丹:“太令人惊叹了,我们非常喜欢演出。”

迈阿密山谷研究园总裁布鲁斯•皮尔森:“演出卓尔不群,那些演员身手如此矫捷而气度优雅,真是一个完美的演出,我们完全陶醉其中。”

代顿大学人权研究主任马克•恩萨拉克:“演出无与伦比,我带领女儿观看了演出。太神奇了!真的非常美妙,超凡脱俗。”

布鲁斯•皮尔森:“音乐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喜欢中西方音乐的合璧,而且那些东方乐器真是绝妙!”

同时,观众非常欣赏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和精神内涵。

阿拉什•凯丹:“整体上我非常欣赏各种各样的舞蹈表演,无论是蒙古族、满族等所有不同时代、地域的节目,反映了丰富的中华文化,非常美妙。”

布鲁斯•皮尔森:“对我们所有美国人来说,(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太美妙了,真是一个绝好的了解中华文化机会,并能真正去理解她的意义。”

马克•恩萨拉克:“我领会到的信息是人的精神有着神圣的起源,人类的精神可以战胜一切迫害,贯穿在整个伟大的中华文明历史之中。这是一个信息,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有震撼力的信息。”

观众们还有感于如此美妙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并表示将为此发声。

阿拉什•凯丹:“我们能欣赏到演出真的是一个荣幸,在这样自由的环境之中。我非常高兴看到演出在许多地方上演,并且在世界巡回演出,不同文化的各族裔人能去亲身体验。”

马克•恩萨拉克:“我感到十分触动,当了解到如此美妙的演出,身在中国的中国人却欣赏不到,我觉得真是一个耻辱和丑事,我定会为此而勇于发声。”

新唐人记者林静、陈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