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修路预算“钱”途未卜 纽约团体担忧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本周欧巴马提出要斥资3000亿修整全美道路和桥梁。这一政策让道路状况急需改进的纽约州看到了希望。有公益组织调查,每年纽约州的司机面临的堵车、轮胎磨损包括车祸费用高达200多个亿。

由于路面破损和强梁断裂发生的交通事故,让人们开始关心道路安全。美国总统欧巴马在2012年通过的法案中规定,2013到2014年联邦政府拨款1050亿修整全美路面。本周,这个数字增加到了3000亿,而纽约州45%的道路需要重修。

国家交通研究组织William Wilkins:“我们希望地方和联邦政府,能投入更多的资金。”

今年冬天普降大雪,让本来就不平整的纽约市路面又多出了大量的路坑。雨雪天气不仅让纽约市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也使交通事故数量上升。据华盛顿一家组织研究,每位纽约市司机每年在堵车、修车和车祸中的损失就有2300美元。

国家交通研究组织William Wilkins:“纽约州司机每年损失205亿美元,其中包括不平整路面对车辆的损耗,堵车时的油耗等花费,以及车祸的损失,这个数据在纽约市为,每个司机每年损失2300美元。”

纽约市75%的路面都处于不良状态,尽管纽约市每年都在修路,但是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的理查德森认为这个速度太过缓慢。

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Denis Richardson:“目前纽约市每年修路50英里,纽约市公路纵长6千英里,纽约市每年还会重铺行车道,但是这些修补手段,不能取代道路重建。”

总统欧巴马提出的3000亿修路预算中1500亿将通过企业税改革的方式筹集。有关人士表示国会很难通过该提案,这也让公益组织对资金来源感到担忧。

纽约施工公司联合会Denis Richardson:“新法出台,没人知道政府的预算到底是多少。”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