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举办科技节 展开放创新气氛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旧金山湾区之所以是科技人实现梦想的地方,是因为这里开放活跃的气氛和丰富的资源。24日到2月26日在旧金山举办的launch festival吸引众多初创公司和创投家们一起分享好点子。

旧金山湾区之所以是科技人实现梦想的地方,是因为这里开放活跃的气氛和充足的资源,2月24日至2月26日在旧金山举办的Launch Festival吸引了众多橱窗公司和创投家们分享,讨论好点子。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公司带来了他们的创意产品,并可以和众多同行和创投家们进行开放的讨论。现场有许多应用在不同领域的新奇科技产品,包括来自Sunnyvale的机器人警察,运用感应识别技术,防范犯罪。还有娱乐领域的应用,来自旧金山的科技公司带来了蒸汽做成的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控制页面。硅谷充足的创投资金 也是将这些好点子变成现实的重要推手,在Launch Festival就有许多创投家给现场的初创企业提供实际的意见。

ICE House的执行主席同时也是创投家,他表示:“对能帮助初创企业,实现梦想,非常兴奋。我非常兴奋我们在这里,我们的目标是能帮助初创企业,我们希望人们有大梦想,然后帮助他们实现,让他们成为真正成功的初创公司。”

硅谷创投家们亲民的作风也让来自其他地区的科技人感到印象深刻。来自加拿大初创公司 instaradio的CEO Kevin Kilman有时候投资人或者那些重要人物会留在他们自己的防护墙里面,但是这里他们会走下台,跟人们交流,每个人都在相同层次,这真的很酷。来自北京的Jane Li正在Draper University参加短期深造,和同学一起参加Launch Festival的她表示,相比在中国 硅谷开放的气氛更让人开心。

Jane:“还是非常非常不一样,我在湾区呆了有6个星期,大家更开心一些,好像更有动力去做一些改变世界的事情。”开放活跃的气氛是硅谷的特点,每年在湾区有许多像Launch Festival这样的活动,更集中体现了硅谷的优势。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