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2月27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娱乐天天爆】2月27日完整版

当肥伦遇上侠客欧尼尔 瞬间小鸟依人

小贾酒驾视频曝光 摇摆走直线

歌迷生日 碧昂丝热情唱Happpy Birthday!

乔治克鲁尼新女友居然是人权律师!

担心安全? 女神卡卡惨遭德州拒绝

奥斯卡铺红毯 防下雨做足准备

本周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登场,这几天好莱坞大道,封起街道,铺上了红地毯。

为了不受下雨的影响,奥斯卡红毯现场也做足了万全准备,随记者到红毯现场去看看。

工作人员正合力铺红毯,铺出全世界最瞩目的娱乐界盛事,打造25000平方英尺的奥斯卡地毯,他们只有几天的时间。

目前红地毯铺设已接近完工,为了防止下雨, 主办方也做好了万全准备。

刚铺好的红毯,现场的工作人员再铺上一层塑胶防雨膜,防水帐棚也搭制完工,要做到滴水不露,杜比剧院也挂上了遮雨廉,而小金人也被紧紧的包在塑胶套中。

奥斯卡颁奖典礼倒数计时,工作人员准备做最后的各项布置。

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Ellen DeGeneres)今年将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不知这位脱口秀冷面笑匠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孙燕姿黏上捷运车箱 陪歌迷上下班

看准台北捷运的大量人潮,歌手孙燕姿的新专辑宣传,登上了捷运列车,要在板南线行驶一个月,陪歌迷上下班。

没看错!这台缓缓进站的捷运列车,从车头、外观到车厢内部,都是歌手孙燕姿的身影。首次搭上自己的专属列车,孙燕姿开心的竖起大拇指。

歌手孙燕姿:“今天看到一整个车厢都是我的照片,觉得很拉风。”

睽违3年发行新专辑的孙燕姿,今天出席克卜勒捷运列车启动仪式,现场展示精心制作的模拟车厢。孙燕姿对自己的列车充满自信,并期待它能带给搭乘民众好心情。

歌手孙燕姿:“(大家会比较想搭哪一个?)当然是我的。(你觉得自己的一定会赢过它们吗?赢过圆仔、Kitty?)我们再翻一些可爱的那种照片。我觉得当然很多人都是,坐捷运上班、去学校,就是可能看到我的脸之后,希望是一个开心的开始,或者一个开心的回家的心情。”

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围观,兴奋地上前与绘有偶像的车厢合影留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育华台湾台北报导

《星星》结局出人意料 叫兽变时空旅人?

走红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今晚(27日)九点播出完结篇,令星迷期待又怕受伤害,还发挥想像力推测出7大有可能的结局,不过究竟结局如何,星星剧组则是保密到家。

《来自星星的你》片段:“我们今天结婚,什么,不会离婚喔,因为你明天就走了,千颂伊,不可以离婚。”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进入尾声,千颂伊在都敏俊离开地球的前一天浪漫求婚,两人的爱情究竟结果如何,星星剧组下达封口令,结局保密到家,不过网路上早有7项预测流传:可能性最高的“长居地球白头到老”,外星人都敏俊决定留在地球生活,与千颂伊长相厮守﹔排名第二的结局“删除记忆心痛依然”,都敏俊离开之前删除了千颂伊对他的记忆,千颂伊和李辉京成为一对﹔也有网友推测,曝光外星人身份的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时间停止,与千颂伊一起消失,从此过着逃命生涯。

【结局一】长居地球白头到老,可能性:80%
外星人都敏俊决定留在地球生活,与千颂伊长相厮守。

【结局二】删除记忆心痛依然,可能性:60%
都敏俊离开之前删除了千颂伊对他的记忆,千颂伊和李辉京成为一对。

【结局六】身份曝光亡命天涯,可能性:10%
曝光外星人身份的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时间停止,并与千颂伊一起消失。

《来自星星的你》片段:“我不想亲眼看着你离开,也许这样说有点逾越,可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像白发人送黑发人一样。”

第20集也赚人热泪,说明张律师跟都敏俊的关系,年轻的张律师曾受都敏俊的救命之恩,这也是为什么一直在都敏俊左右,照顾他的原因。《来自星星的你》自去年12月18日在南韩首播,不仅收视率达27.4%,也是南韩迷你剧第一名,走红亚洲地区,但在接近尾声的第20集,却意外的出现收视率微幅下滑。

不论网路上如何议论,剧组人员就是不透露,仅表示在剧中埋下了很多伏笔,结局大家会意想不到。 不过,在20集的片尾,都敏俊看着千颂伊的影像,看到痛哭,因此也有网友推测,是不是两人结局将是悲剧收尾。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外星身份曝光 复仇者联盟看上都敏俊?!

到南部弄假牙引话题 韩团体本尊来台

韩国歌曲《坏女人》,被网友意外发现,发音类似,到南部弄假牙,在台湾掀起一阵旋风。原唱者,韩国男子团体FTISLAND,在今天抵台,他们也表示台湾演唱会,要演唱这首歌曲。

韩国团体,FTISLAND一现身,粉丝尖叫声不断,第五次来到台湾,就为了周五的演唱会。

FTISLAND:“大家好,我们是FTISLAND,我是崔钟训,我是李洪基,我是崔敏焕,我是李在真,承炫。”

FTISLAND《狠狠爱》:“我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的爱情傻子,狠狠爱,我爱你。爱的不顾一切。”

当中,主唱李洪基,能唱又能演,在韩剧《原来是美男》,饰演个姓活泼可爱的jeremy,掳获不少粉丝的心,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

还有他们演唱的这首歌,你肯定不陌生。

网友改编:“到南部弄假牙,好挤啊。到南部弄假牙,好挤啊。”

原名《坏女人》的这首歌,被台湾网友意外发现,音似到南部弄假牙,掀起一阵假牙旋风,这次的演唱会,他们也表示,会再次演唱这首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