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午马设灵 群星送最后一程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曾以《倩女幽魂》燕赤霞一角荣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午马,本月4日因肺癌去世,享年71岁,其家人星期四为其举行公祭及设灵,一众圈中好友包括施南生、钱小豪、洪金宝等纷纷前来致祭。

午马的灵堂设于世界殡仪馆,布置简约肃穆,中央放置午马的遗照,上方书写“潇洒人生”4个大字,正是午马一生的写照。

一众圈中好友都来鞠躬致祭,包括钱小豪、陈志强、洪金宝、狄龙等。

曾和午马合作演出《僵尸先生》的钱小豪说,很怀念午马的风趣幽默。

香港明星钱小豪:“有一些唏嘘,我的年纪最近几年相继离去,今天来怀念一番。拍戏的时候,他是很风趣的一个人,很轻松很风趣,有说有笑。”

刚刚切除肝肿瘤的罗家英,亦来送午马最后一程,还回忆当年的往事。

香港明星罗家英:“和我吃饭的时候,又会煲鸡汤,一起吃饭,HI,英哥,一起喝汤。”

此外,还有陈自强、洪金宝、狄龙等也来祭奠。

午马的出殡仪式将于周五举行,他的生前好友,包括洪金宝、曾志伟等都将为他扶灵。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