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新蜡像奥斯卡前揭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2月27日,在奥斯卡颁奖前夕,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举行了安妮•海瑟薇新蜡像仪式揭幕,这是全球唯一的一个安妮•海瑟薇蜡像。

倒数计时,10 9 8 7 6 5 4 3 2 1。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蜡像跟大家见面了,一身黑色晚礼服挽起头发的安妮•海瑟薇,典雅又迷人 ,加上她的灿烂笑容,她就像正要去参加奥斯卡红地毯一样!

记者苏湘岚:“奥斯卡前夕,安妮•海瑟薇的蜡像揭幕,一起来近距离欣赏她的美丽身影。”

全球唯一的安妮•海瑟薇蜡像,特地从英国空运过来,蜡像花费三十万美元,六个月的时间打造,细部的头发和眼睛都栩栩如生,配件手饰,头发发饰品也相当考究。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经理Colin Thomas:“每个蜡像都要花费大概六个月的时间制作,我们有大概60个工作室艺术家,大概其中的20个创造了这个雕塑。最大的挑战是创造真人的感觉。我们不是在做人体模特。”

我们创造我们引以为豪的蜡像。我们的工作室艺术家用200年以前杜莎夫人蜡像馆所采用的方法制作雕塑。

选择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揭幕,因为安妮•海瑟薇跟奥斯卡的缘分很深,2013年,安妮•海瑟薇因电影《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 )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也和和詹姆斯•弗朗科一起担任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是奥斯卡金像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持人。今年,第86届奥斯卡,她也将担任颁奖嘉宾。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