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奥斯卡最有趣比赛 最佳原创歌曲奖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今年奥斯卡最有趣比赛 最佳原创歌曲奖

美国奥斯卡奖的热门一般集中在最佳影片和演员上,但是今年电影原创歌曲竞争却异常激烈并话题十足。 有5首歌曲从100多首原创歌曲中脱颖而出,荣获提名。入围的有摇滚界偶像;百老汇夫妻档;另外,因为不正当营销指控,还被收回了一个提名,因此,最终只剩4首歌曲获得提名。

动画电影《卑鄙的我》(第二集)里面的歌曲 “幸福”,电影《她》里面的《月亮之歌》,U2乐队演唱的曼德拉记录片中的“平凡的爱”,当然少不了随动画大片《冰雪女王》迅速风靡全球的歌曲“随它去”。

美国娱乐界行业日报《好莱坞报导者》的执行编辑马修•贝隆尼认为:“我觉得原创歌曲是最有意思的一个奖项。所有入选曲目都将输给迪斯尼,我想U2卡伦•欧(Karen 0),法瑞尔(Pharrell Williams),这些顶级音乐人或是当红的摇滚明星,都将被《冰雪女王》打败。”

贝隆尼还认为,《冰雪女王》创造了近1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其中的歌曲在youtube网站也异常火爆,巨大的人气也有助于影片赢得原创音乐奖。

U2乐队演唱了曼德拉记录片中的歌曲“平凡的爱”,这个爱尔兰乐队已赢得了原创音乐“金球奖”,而且全力为赢得奥斯卡造势,在电视节目上大力宣传被奥斯卡提名的曲目。

《好莱坞报导者》的执行编辑马修•贝隆尼:“U2 也有可能获胜,因为那真是一个很棒的歌曲。电影主题又是“曼德拉”,他们一直很活跃,一直在宣传,很想赢得这个奖。所以,如果U2获胜,我不会感到惊讶。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还是《冰雪女王》会获胜。”

“卑鄙的我”第二集中的歌曲“幸福”这首歌,展现了片中主角Gru对崭新生活的感觉,是一首以快乐为题的歌曲,歌曲表达出,只要与最爱在一起,尽管面临多少事也会笑着面对的主题。

电影“孤单但并不孤单”的同名歌曲,则引起了轩然大波,1月份,在获得奥斯卡提名两周后,美国影艺学院撤销了它最佳原创音乐奖的提名。因为歌曲的作曲家,布鲁斯•布若顿,被指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做的曲子拉选票。这种直接向投票人拉票的行为,违反奥斯卡竞选规则。

要想知道谁是最佳原创歌曲的大赢家,请观看3月2号的奥斯卡奖颁奖的现场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