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王开金口 巴西嘉年华登场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巴西里约热内卢著名嘉年华会象征人物莫莫王(King Momo),今天(2月28日)从里约市长派希手中接过市钥,宣告里约嘉年华正式起跑,展开5天狂欢。

据中央社报导,一脸福态、笑咪咪的27岁倪托(Wilson Dias da Costa Neto)获选为今年的莫莫王,在嘉年华皇后和两位公主陪伴下贵气登场。

莫莫王笑容满面地说:“本人以市府、全球最大街头节庆国王之名,宣告开始同乐。”

里约市长派希(Eduardo Paes)将市钥交给莫莫王时开玩笑说:“我希望你能解决市中心交通问题!”

今年庆祝活动料将比以往更加热闹,因为巴西准备从6月12日开始举行为期1个月的世界杯(World Cup)足球赛。

一连串绚丽花车明天(3月1日)上午开始行经整个市区。1918年成立、里约历史最悠久的游行团体Bola Preta,将在约180万名观众注视下炒热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