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妆迫害 印女遭恶婆狠夫毁容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北印度再传手段凶残嫁妆迫害。坏婆婆、狠丈夫对歹命媳妇泼煤油、纵火,被害人脸部遭彻底毁容,生命垂危。

据中央社报导,24岁被害人普南(Poonam)2012年嫁给蓝普拉卡希(Ramprakash),但婚后1年她就报案他家暴。经警方相劝,两人言归于好。

前天晚间,丈夫和婆婆萨维崔(Savitri)又嫌她嫁妆太少,在毗邻德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兹阿巴德(Ghaziabad)县的住家,先虐待、攻击她,然后对她泼煤油后点火。

蓝普拉卡希不顾普南身体着火,还把她强行从住家3楼拖到1楼,丢出家门外,过程中自己也受到轻伤。

印度媒体报导,普南不但全身多处骨折,脸部更被彻底毁容,烧到无法辨识的程度。院方表示她生还机会渺茫。

蓝普拉卡希和萨维崔都遭控企图谋杀和嫁妆骚扰。恶婆婆已遭逮捕;现住同1个烧烫伤病房的狠丈夫则将在医疗后被捕。

据印度国家犯罪统计局(National Crime Records Bureau)资料,2001至2012年,全印一共通报9万1202人因嫁妆迫害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