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世界杯3金3银景美女拔 凯旋返台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参加爱尔兰世界杯室内拔河锦标赛、凯旋而归的台湾中华女子拔河联队,在28号下午1时返抵国门。出赛6役,过程历经了三犯险胜,虽然无法完成三连霸梦想,但却赢得辉煌战绩,3金3银,台湾的“志气”女孩,再打了漂亮一仗。

除了尖叫,还是尖叫。世界杯勇夺3金3银的中华女拔选手与教练,才刚下飞机,现场就欢呼尖叫不断,献上花圈,校长与景美女中学妹,欢迎中华女子拔河队,凯旋归来。

中华女子拔河联队教练郭升:“选择相信选手,让他们上场,奋力一博,结果500公斤量级的选手不负众望,是因为这群小孩子,斗志异常(高昂),所以我觉得是他们获胜的最大主因。”

教练原先对540公斤量级队伍认为有较大夺冠机会,但不如预期,而相对于由景美女中组成的500公斤量级队伍,教练仅设想让学生有赛程经验,却出乎预料夺冠。

女子拔河联队选手高巧宣:“我们比了三局,因为都犯规这样子,然后我们也险胜,很开心,然后很不可思议。”

虽然因三犯险胜,心有余悸,但当被记者问到致胜关键点时,选手将支撑比赛意志的功劳,归于观众欢呼。

女子拔河联队选手施昭:“(因为)全场尖叫,就是想说今天要拼,不管怎样就是要拼到最后。”

台湾志气女孩坚持到最后,终于苦尽甘来,打了一场,漂亮战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