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铺红毯 防下雨做足准备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334)本周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登场,这几天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大道被封街,铺上了经典的红地毯。为了不受下雨的影响,奥斯卡红毯现场也做足了万全准备,随记者到红毯现场去看看。

工作人员正合力铺红毯,铺出全世界最瞩目的娱乐界盛事,打造25000平方英尺的奥斯卡地毯,他们只有几天的时间。

目前红地毯铺设已接近完工,为了防止下雨,主办方也做好了万全准备。

刚铺好的红毯,现场的工作人员再铺上一层塑胶防雨膜,防水帐棚也搭制完工,要做到滴水不露,杜比剧院也挂上了遮雨廉,而小金人也被紧紧的包在塑胶套中。

奥斯卡颁奖典礼倒数计时,工作人员准备做最后的各项布置。

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Ellen DeGeneres)今年将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不知这位脱口秀冷面笑匠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