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发新辑 孙燕姿台北马拉松签唱会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已升格为人母的孙燕姿,睽违三年后再次发出新专辑,下午在台北信义区签唱会,热情歌迷太多,孙燕姿已经作好准备,完成这场马拉松签唱会。

时间还没到,台北信义区影城外,早就挤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一切都是为了近距离靠近孙燕姿

一出场就引起尖叫,一身轻装现身的燕姿,与歌迷挥挥手,孙燕姿唱新歌,还请歌迷一起唱。

孙燕姿:“现场唱啊,当然就是希望有那个克卜勒的感觉传递出去。因为它比较适合一个人在车里听是最好的,我觉得(刚刚有听到歌迷们跟你一起合唱吗?)有,有,有,他们都很热情。”

时隔三年再发片,签唱会超乎预期爆满的人潮,孙燕姿已经有心理准备。

主持人 VS 孙燕姿:“(喔!很有力很有力。喔!有有有,感觉可能会今天要签到晚上12点,我是说真的。)刚才他们说很多会不会……怎么办怎么办(对)我说,我们就勇敢的面对。”

现场大批歌迷等待签名,孙燕姿勇敢面对,而相对于燕姿,歌迷们也是铆足了劲。

歌迷:“排了多久?不知道。时钟转一圈了(那准备了几张CD啊)7张。”

歌迷拿着CD排队签名,有买2张、3张、7张10张的,才排到号码牌第15号,就出现了一人拿了上百张来签名,听说还有人买了4000多张要来签名。

孙燕姿:“早上他们就开始拍那个排队的画面,然后2000多,就是希望大家拿一张就可以了。(刚刚听到有人买了4000多张,是不是觉得太夸张了。)我还满想见这个人。”

主办单位说号码牌领到了2000多号,初步估计至少得签上万张,这场签唱马拉松,孙燕姿只怕会签到手软。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