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区域经济峰会 清洁能源受关注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星期四召开的2014素里区域经济峰会吸引了不少商界和政界的头面人物。话题从2008年经济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展开,人们更多的还是把目光投向未来的发展,其中就涉及到加拿大的清洁能源。请看报导。

铃声告诉人们上课的时间到了,但这不是学校的课堂,这是第六届素里区域经济峰会的会场。

三位来自希腊、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的前任总理,可以说是当年金融危机漩涡中风云人物,人们希望从他们的教训中吸取经验。

素里市长Dianne Watts:“当你了解其他国家所面对的机会与挑战,我们一定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并确保我们不会做错。你不一定总是和成功的人交流,你希望和那些在漩涡中面对挑战的人交流,了解他们学到了什么,如何走出困境,从而得到启发。”

能源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希腊前总理George Papandreou:“液化天燃气将在未来持续发展。我们将是那些第一次过渡到可再生能源时代的人。几天前,在德国人们谈到,在2022前后,核能将被可再生能源取代。”

液化天然气作为未来能源被普遍看好。

BP公司创始人T.Boone Pickens:“液化天然气将被使用。我的意思是,毫无疑问它是比柴油更好的燃料。它是现实的,将是世界范围的交通能源。而我们才刚刚开始对它采取行动。”

加拿大拥有储量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而加拿大天然气资源的开发才刚刚开始,尽管面临诸如环境和文化等方面的问题,但人们可以明显地看到充满机遇的发展前景。

新唐人记者夏宇、唐加耀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