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刀袭案 逃生者庆幸还活着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晚,在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暴力团伙持刀袭击群众事件,已经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伤,4名袭击者被打死,一人被抓。 袭击事件中逃生者庆幸自己还能够活着。

在昆明第一医院的走廊里,轻伤患者在这里接受治疗,大学生王红丽躺在病床上,她的后脑部位被歹徒的刀划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她表示当时正在排队退票,突然间大批人群向售票大厅门口跑去,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前面的人跪倒在地,这时她看到两个人,其中一人持刀向她们冲过来,并开始疯狂砍杀。她当时没看清暴徒的脸,但知道他又高又瘦,穿了一件白衬衫。

31岁的黄亚生被奔跑的人群冲倒,后脑部位也被砍了一刀。但是后来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就庆幸自己还活着。

现在还不清楚袭击者杀人的动机。不过中国近年来发生过数起一些人因对社会不满而滥杀无辜的事件。中共把以前发生的几起流血事件称作是来自新疆的伊斯兰极端分离主义分子发动的袭击。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