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惨案疑似凶手照片曝光 五官清晰(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香港苹果日报消息称,昆明砍人事件已致33人死,143人伤。据中共官方报导,发动此次事件暴徒共有5人,其中4名凶手被当场击毙,另有一名女性凶手受伤,被抓获。但官方至今未公布被击毙及被打伤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但网上流出两张张疑似被处置的男性歹徒照片、一张疑似为女凶手被抢救的照片,以及两名男子在附近公车站被抓捕的照片。

照片清晰 五官可见

照片中一警察手持木棒站在疑似被击毙的暴徒旁边,而另一位警察似乎在旁边拍照。传出的另一张照片显示似乎为同一暴徒,但已被置于一个钢架上。

另外,网友抓拍到两名男子在附近公交车站被抓的镜头,但因距离远,面容看不清楚。

目击者证词

昆明血腥砍人事件发生后,新唐人记者采访到一位现场的目击者乔女士。

据乔女士透露,她看到的犯罪嫌疑人当时已经杀了一个人,犯罪嫌疑人当时什么也没有说,直接用刀砍人,很多人都是边跑边哭。

“他当时的着装是一身都是黑色,没有蒙面,表情因为天黑看不清楚,当时他没有追去德克士,而是去了候车大厅,当时候车大厅里面有很多人。我当时看到了是两个人(杀人者),都是男的,离我最近的那个人拿着一把水果刀,另外一个拿的是一把西瓜刀,大概能50厘米长。”

凶嫌是哪个民族人

昆明3.01事件发生后,中共当局立刻宣称杀人者是维族人,并强制媒体噤声。但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对此次事件回应称,世维大会和外界都是透过大陆官方媒体了解到相关事件,无法确定参与昆明事件攻击者的民族成分。他强调,攻击平民没有任何正当理由,在此要向受害者家属表达慰问。

民间舆论对这次事件给予了强烈谴责,社会评论家李承鹏在微博上说:“无论是谁,无论出于何种目的,无论什么种族,选择火车站这种人流密集场所,目标对准无辜的平民,这等邪恶。其心必诛,必下地狱。”

昆明血案,被逮捕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和两名被捕的男性嫌犯成为破案的关键,也是了解事件真相关键,但犯罪嫌疑人在中共掌控下,中共至今还未公布这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