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点亮烛光悼念昆明遇难者(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昆明火车站的喋血,溅洒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头。3月2日夜,多地点亮蜡烛,悼念砍人案中的死难同胞。

滴泪的夜晚




昆明不孤单

在医院,50岁的商店经营者董文贤(Dong Wenxian,音译)已经完成止血包扎,在等待手术。他的妻子与17岁的女儿在这里陪床。

据CNN报导,董文贤因为家中老母生病,3月1日晚去昆明火车站购买车票,打算返乡探视。没料到,这次购票让他遭遇袭击。

一名在火车站广场附近经营的摊主告诉CNN记者,事发时,所有人都很害怕,都在躲,他招呼旁边的人躲进了隔壁的餐馆。“我和旁边的几个人拿者铁棍子,我们必须联合起来。”

摊主58岁的母亲说,“我看到4个人死在旁边,其中一个人脸朝下倒在血泊里,背上插着刀。”这位祖母说,3岁的孙子目睹了惨剧,晚上吓得不敢睡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