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女友案开庭 “刀锋战士”否认预谋杀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讯】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杀害女友案周一正式开庭。这次庭审备受世界关注,南非正在直播庭审的部分情况。皮斯托瑞斯在庭上再次否认了预谋杀人等一切指控。

皮斯托瑞斯在庭上否认了对他的一切指控,包括预谋杀人罪和几项持械罪。

法官:“你如何辩护?”

皮斯托瑞斯:“无罪,法官大人。”

皮斯托瑞斯在声明中承认杀害女友,但强调两人关系亲密,不是蓄意将她杀害。

预计这次庭审将持续约3个星期。法官将听取控辩双方的陈述,判定皮斯托瑞斯到底是误杀还是蓄意杀人。一旦被认定故意杀人,皮斯托瑞斯最长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27岁的皮斯托瑞斯是一名双腿截肢的残疾运动员,曾六夺残奥会短跑金牌。去年2月14日,皮斯托瑞斯在家中连开4枪,射杀了女友、著名模特斯滕坎普。事后他辩解说,当时误把女友当作了闯入室内的盗贼。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