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短缺成问题 专家支招留人才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为了保持竞争力和扩张的进度,湾区很多科技公司都为争取到人才而绞尽脑汁,湾区人力资源方面的专家们给这些公司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硅谷许多大公司都面临人才不足的挑战,这成为抑制他们发展的阻碍之一。

Novacrea Research Conculting主席Pi Wen Looi:“特别是经济越来越好,你会看到公司竞争人才,所以如果公司或者领导人们能更好的让员工有参与感,给他们有意义的工作经历,发展他们自己的机会,他们将更有可能留下,做好工作。”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Brilliant Ink的执行长凯莉Liz Kelly表示最急待解决的是提高员工的参与感。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Brilliant Ink的执行长凯莉Liz Kelly:“70%的美国职员没有参与感,这每年花费5500亿,有很多调查支持为什么这对公司那么重要。”

凯莉还表示让员工觉得工作有意义很重要。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Brilliant Ink的执行长凯莉Liz Kelly:“我们可以看怎么样能使员工和他们每天的工作和整个的工作组织更有联系,怎么让他们感到工作有意义。”

公司还需要替员工考虑长远的职业规划。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Brilliant Ink的执行长凯莉Liz Kelly:“还可以从员工的职业规划考虑,从他们第一天开始工作开始,可以组织起着重这些问题的活动和想法。”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