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交接 政要云集庆贺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讯】有131年历史的纽约中华公所,举办两年一度的新旧主席交接典礼,伍锐贤正式就任第63届主席,现场观礼的嘉宾云集,场面盛大。

当天的交接典礼在全场起立高唱美国和中华民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华公所前任主席吴国基,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的见证下,将红色大印交给伍锐贤,伍锐贤正式宣誓成为中华公所新一任主席。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中华公所超过100年的历史,对于我们纽约中国城的繁荣和稳定做出相当的贡献。”

章文梁还代表侨委会委员长陈士魁颁发“华光专业奖章”,表彰吴国基致力侨社公益、凝聚侨心以及拥护自由民主、支持中华民国的贡献。

吴国基致辞感谢侨界两年来的支持和信任,相信未来2年中华公所在伍锐贤的领导下,会更加互敬互助,团结和谐。

伍锐贤表示上任后一定会恪守会章誓词,维护中华公所过去光荣传统和历史立场,让中华民国国旗继续飘扬在中国城。

中华公所新任主席伍锐贤:“永远拥护国父孙中山先生创建亚洲第一个民主自由体制的中华民国及其遗教三民主义。”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珀力(Thomas P. DiNapoli)、市主计长斯静格、市长白思豪代表、州参议员史葛静和市议员陈倩雯等政府官员也到场祝贺,并为新旧主席颁发颁奖。

伍锐贤出生台山,在侨社广为人知,先后担任过台山宁阳会馆、纽约洪门致公堂、纽约协胜公会、纽约伍胥山公所主席,2006-2008年还曾经担任过中华公所主席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