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杀戮事件女凶手遭暴打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昆明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共官方宣称告破,称行凶者8人,6男2女。当场被击毙的有3男1女,另1女被击伤后抓获,另有3人在逃嫌凶被抓捕。目前,被击伤的女凶徒倒地后被暴打视频在网路上曝光。

3月1日晚间,8名统一着装的蒙面凶徒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见人就砍。人群传出惊叫,大家都四散逃跑,官方消息称,此次暴力恐怖事件造成29人死亡,142 人受伤。

据官方报导,此次事件中,4名凶徒被击毙,1女凶徒被打伤后生擒。这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售票窗口前血迹斑斑,行李遗落一地,一片狼藉,死伤者横七竖八倒在血泊中,场面恐怖。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长裙女凶徒受伤后被民众追赶倒地,随即被近十名手持短棍、钢叉的警察、保安暴打。只见一名身穿制服男子双手握棍连击倒地的女凶徒,后被人拉开。当众人停手时,女凶徒躺在地上,已无动静。

大陆媒体引述一名王姓目击者称,1日晚9点半左右看到从广场外面来了两个黑衣女子。四五分钟后,黑衣人手持手臂长的砍刀开始砍人。

云南网引述躲避了砍杀的目击者称,杀人的不只是男人,“还有小姑娘杀人,挥着两把刀比男人还狠。”

据陆媒报导,现场目击者称,人群跑出来之后,看见三个男的和两个女的从火车站内追了出来,女的蒙着头巾,个子比较矮小。每个凶徒手上都拿着刀,长的将近一米,短的有四五十公分,刀尖微弯。他们慢慢朝着人群逃跑的方向走,追出来没多久,遇上特警赶到,警察鸣枪示警后,凶徒仍然挥舞冲向警察,之后被警察开枪击倒。但两分钟后,一受伤女凶徒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拿起砍刀又准备砍人,后被追赶的民众、警察暴打。

《新京报》记者在昆明市第一医院采访了事件幸存者杞文和说,一男和一蒙面女子追赶他,最近时不足五米。广场上一个手机店老板收留了他和十多名乘客,并将店门反锁。杞文和说,他和朋友拎着灭火器准备拚命。隔着玻璃门,两暴徒用刀指着人群,随后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