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昆明凶手尸体照曝光 被当街射杀满脸血迹(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昆明火车站发生的血腥砍人事件,已造成百余人伤亡。中共公安部3月3日晚宣称袭击案已经告破,暴徒共有8人,4名凶徒被当场击毙,击伤抓获1名,其余3名已落网。这伙行凶者中至少有两名女性。近日,一名疑似凶手的男子被警察当街射杀满脸血迹的照片被曝光。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案件。除了定性为恐怖攻击案外,中共当局2日对案情并没有进一步说明,也没有公布无辜死伤者的身份姓名。据报导,目前至少29人遇难,143多人受伤。当地特警当场击毙四名暴徒、击伤一人。其中一名疑似恐袭砍人案凶嫌之一的男子被警察当街射杀,满脸血迹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大批警察则站在尸体四周。

3月1日晚,一伙持械男子突然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见人就砍,现场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在网路上发帖表示,这伙凶徒穿着统一的全身黑色的服装,手持长刀追着人砍,太恐怖,太猖狂了!

昆明恐怖袭击案通缉令遭微博狂删

目前网路上出现一张涉嫌重点人员名单的通缉令,正当人们想更广泛传播之际,却遭微博疯删。

这张通缉令在公安宣布破案前大半天就在网路上出现,其中一张是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团长石小杰在3月3日下午3点45分推出,但这些相关通缉令的微博都转发没有多少就遭快速删除。目前在自由微博上还能看到一些痕迹。

网上被删的通缉令为“涉恐重点人员名单”,新疆籍维族人员:马依尔、麦海提,男,巴吐尔.怕他尔,男,有重大涉恐嫌疑,并有二人具体身份证号码。“马依尔、麦海提于2014年3月2日上午9点15分才从个旧沙甸离开,并随行4名新疆维族人员(3男1女,女性为15岁左右未成人)。在通缉令的下方还有这二人的大头照。

警方迅速“告破”被质疑

3月3日,中共官媒则报导称该案在3日下午告破,是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暴力恐怖团伙所为,共有8人(6男2女),4名被当场击毙,1名被抓,其余3名已落网。

面对当局的迅速“告破”,对于事件真相民众质疑声不断,认为疑点重重。

有民众称,想知道为何之前说有11人,现在说告破了共8人,何时何地怎么抓到的,真相是什么?中国公民有知情权,如果信息是假的,恐怖份子并未落网,而导致暴力事件再次发生,谁来承担一切后果呢?

还有民众质问,暴徒照片呢?就成功破案,什么细节都没告知。

更有民众大呼“求细节”:真破还是假破,还是官方的注意公关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