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俞正声自爆炼成“谎言”的秘诀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讯】一年一度的中共“两会”一直是国际上最知名的丑戏,“政协”玩花拳,“人大”耍秀腿,好像都有点本事,可是大家都知道它们什么也不是,真正的功夫都在“党”身上哪,它们都没有实实在在的权力,可是,“党”让它们出来献丑,它们就得出来献丑。今年,又是政协首先出来表演,政协主席俞正声一上台就演砸了,一下子把中共制造“谎言”的秘诀曝光了。我看了就觉得可乐,啊!原来“谎言”就是这么炼成的。

据大陆媒体消息,“中共的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3日在北京开幕,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说了一堆废话、空话、假话证实了它在这一年中没有任何事做,在这一年中,中国发生的任何一件国家大事都不是政协提案发起的,更不是政协监督下运作的,政协没有真抓实干成任何一件关系民生的大事,它就是白吃饭不干活的,它们对监狱中的冤民、对上访的访民没有提供过任何帮助,甚至是没有看他们一眼。相反,政协却帮助中共邪党编造了大量谎言蒙骗世人。这些谎言是怎么出炉的?它竟然把制造“谎言”的秘诀曝光了。俞正声在发言中说道:“积极搭建协商民主平台。……平台很必要,宽松和谐的环境更重要,在政协的各种会议和活动中,要始终坚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辫子”的“三不”方针,提倡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开展真诚而不敷衍的交流,鼓励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努力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民主氛围。”

众所周知,“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辫子”是中共邪党的“阳谋”,是最经典的谎言,它在六十多年中不知道害死了多少有志于为国家建设出力的民族精英。俞正声明明知道政协的话从来就不是响屁,它却又把中共邪党这个屁话再拿出来放,而且还“创新”了,它说“提倡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开展真诚而不敷衍的交流,鼓励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

我一看也没什么新鲜的,你就直说大家都别“反党”就完了,干嘛非得放这个罗圈屁啊?

什么是“提倡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啊?就是你都别讨论实质问题,都把问题当娱乐玩,什么是“开展真诚而不敷衍的交流”啊?你这个报告本身都是谎言,这个都真诚交流?

什么是“鼓励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啊?中国社会的所有矛盾都走到了极端上了,你却不让人家批评极端?这不是明摆着教人家制造谎言吗?还说的这么郑重其事。这就是中共政协工作的真实情况,制造谎言的秘诀尽在其中。

“天灭中共”在即,大审判即将在人间完成最后的审判程式,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定要清算,江派背景的俞正声制造谎言的这个秘诀,也为中共邪党的可耻下场提供了最后的证据。希望世人看到中共邪党这个丑恶表演能更加清醒,认清它,退出它,远离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