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剪发助人 公主梦变大爱梦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3岁的加拿大小姑娘艾米莉是个非常爱美的小姑娘,有着一头漂亮的长发。不过,她却要把头发剪掉了。

那多可惜呀!为什么呢?

因为她想帮助罹患癌症而失去头发的孩子,所以才决定剪掉自己心爱的长发。

真是个可爱的姑娘,也是个令人感动的举动,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艾米莉喜欢指甲油和花裙子,梦想自己成为长发公主。不过现在,她决定剪短自己的长发。

等等,为了免得等会儿看见长发娃娃会伤心,请理发师叔叔先帮娃娃的长发剪短吧!

看起来还不错。不过小艾米莉想到要和自己的长发告别,还是有些悲伤。

艾米莉:“这真是太难过了。”

之前,艾米莉的父母曾告诉她,如果她剪掉自己的长发,就可以帮助很多罹患癌症化疗的小朋友,戴上假发。令他们意外的是,艾米莉小小年纪,居然就已懂得同情、帮助和牺牲自己。

艾米莉:“我不希望任何小孩因为没有头发而难过,我希望给他们我的头发。”

剪掉7英寸的小辫子,艾米莉变身可爱的蘑菇头。20万观看过这部影片的人大呼感动,不少人留言希望能得到艾米莉充满爱心的头发。

其实纯真的爱心,不止是艾米莉。

在台湾花莲,小男孩儿李官陆6岁时被妈妈告知,他的头发可以帮助患病儿童制作假发。小男生从那一年起便开始蓄发,虽然被很多人笑话他是小女生,仍然坚持5年,最终完成帮助病童的理想。

小朋友们的纯真爱心,有时往往会让成人都吃惊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