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姐变毒贩 赔了美貌又被逮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高雄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侦七队6日上午宣布查获一起贩毒案,逮捕李姓女子,李女原本貌美,是酒店舞姐,自吸毒后,沦为毒贩,且身材及美貌也因吸毒走样,被捕时大叹“被毒品害惨了”。

据中央社报导,高雄市警方6日逮捕36岁的李嫌及向她购毒的沈姓槟榔摊老板,起出海洛因20小包、毛重共22.68公克,另有安非他命24小包、毛重共31.22公克,不明药丸22颗、毛重共5.44公克,以及电子磅秤、吸食器等。

警方日前循线在高雄市前镇区一处套房楼下逮捕李嫌,再上其租住处搜索。警方发现,李嫌还会以压模器将海洛因粉末压成海洛因砖,藉以提高售价。

李嫌坦承,多次贩卖毒品给经营槟榔摊的沈姓老板施用。她并供称所查获毒品除自己施用,并分装多包意图贩售。警方随后又循线将沈嫌逮捕归案,分别送办。

警方指出,李嫌颇具姿色,原在酒店上班,但染上毒瘾后,上班所赚已无法供应吸毒所需,只好改行贩毒。

警方说,李嫌告诉警方,因染毒多年,身材及脸蛋已大不如前,每晚睡觉前都会担忧明天是否有毒品在身边,才敢入睡,“被毒品害惨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