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停加投资移民 港专家不信关大门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拿大政府上月停止了运行28年的投资移民项目,令多达7万的中国申请者的移民梦破碎,十名大陆富豪星期二联合呼吁加拿大政府不要关上大门。

不过香移民顾问说,相信拿大政府将会提高门槛,新的移民政策很快会出台。

虽然上月加拿大突然叫停投资移民,让不少正在申请的大陆富豪感到泄气。不过,加拿大移民顾问陈小仪认为,加拿大不会把门关上,只是将目前八十万加币的门槛提高。

加拿大雷立得移民事务所移民顾问陈小仪:“我们会建议如果他资金充裕,他不介意付更多钱和承担风险他可以等,新的移民政策一定很快会出炉。”

她认为,不管加拿大的政策怎样改,都有一定的需求。因为安全、安稳始终是大陆富豪移民的首要考虑。

加拿大雷立得移民事务所移民顾问陈小仪:“除了小朋友的教育是一个原因,另一个是因为资金放在国内没有什么保障,都希望可以带到国外去,如果过去的话,都希望找一些稳健的国家。”

据悉,加拿大取消投资移民项目后,不少中国富豪开始转战欧美。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