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学中文备中国行 欲尝凤爪 被警告小心厕所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即将在3月19日,带着两个女儿、母亲访问中国。为筹备这次出行,她开始学习中文,表达了对凤爪、鱼头等中国佳肴的兴趣,同时被华裔小朋友警告:小心中国的厕所。

蜜雪儿准备中国行,到华府的中文学校,跟小朋友们一起学中文,学会了“你好”、“谢谢”、“再见”等。

一名很有经验的小男孩建议蜜雪儿一定要学会“厕所在哪儿”,让孩子们乐翻天。不过孩子们提醒蜜雪儿,中国有“超级奇怪的厕所”!(小编认为,小朋友说的是蹲厕,因为美国都是坐便,鲜有蹲厕。)

随后,孩子们七嘴八舌地描述自己在中国的经历,特别点名中国的怪异佳肴,例如:凉拌海蜇皮、凤爪、鱼头等。听到这些,蜜雪儿说:“听上去不错,吃东西我爱冒险。”

蜜雪儿这次将到访北京、成都、西安,她的访问主题是教育。自奥巴马上任美国总统以来,蜜雪儿单独出访过海地、墨西哥、南非等多个国家,被视为美国编外大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