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旅游展系列报导──菲律宾篇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纽约时报旅游展系列报导──菲律宾

东南亚的菲律宾由7107个岛屿组成,每年都吸引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菲律宾,游客既能够尽情欣赏城市中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也可以感受野外的梯田、甘蔗园、和丛林等自然之美。

在今年贾维茨中心举办的“纽约时报旅游展”上,菲律宾展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菲律宾驻纽约总领事马里奥•洛佩兹•里昂(Mario Lopez De Leon, Jr.):“我们想展示的是在菲律宾提供的各种活动,户外休闲、游玩、欣赏地标风景,什么都有,在菲律宾会很快乐。”

作为一个热带岛屿国家,菲律宾最有特点的是美丽海滨,以及沙滩与珊瑚礁环绕的小岛。一些西方游客也很喜欢到菲律宾做自助或半自助的旅行,因为语言沟通很容易。

菲律宾旅游局纽约主管Mitchelle Dy:“菲律宾的好处是,几乎所有人都说英文,所以要到什么地方很容易。”

菲律宾也有很多华裔人口,而且还有中国城。

菲律宾旅游局纽约主管Mitchelle Dy:“我们旅游的一个景点是中国城,在宾南笃岛。”

当然,在菲律宾旅游一定不要错过的是潜水,欣赏海底奇景,看尽美丽的珊瑚和各式色彩斑斓的热带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