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Ray Parker, Jr.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音乐人Ray Parker, Jr.3月6日在歌迷的欢呼声中获颁属于自己的星星,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苏湘岚:“我现在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Ray Parker, Jr.今天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第2519颗星。”

Ray Parker, Jr.一脸灿烂笑容,在大家的见证下拿下属于自己的一颗星。他并亲吻了自己的星星。

音乐人Ray Parker, Jr.:“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捉鬼敢死队》歌词):你要打电话给谁,我今天得到一颗星星。远从底特律到好莱坞,今天是Ray Parker, Jr.日,我会经常来擦亮我的星星。”

他摆出各种POSE,与自己的星星合影。还现场开起了演唱会与歌迷热情互动。

音乐人Ray Parker, Jr.:“我希望我的音乐带给人快乐与微笑。”

Ray Parker, Jr.最让观众耳熟能详的就是《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了,他也因为这首歌曲获得1985年第5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洛杉矶电影制作人Jon Josh Chua:“从小时候看《捉鬼敢死队》的时候就听过他的音乐。”

现场他热情地为歌迷握手合照。还有歌迷从德州前来为他加油。

女歌迷Betty Enard:“我觉得他的音乐很有节奏感,很好听。”

获得星星的Ray Parker, Jr.,希望透过歌声,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与感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