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机失联 北京马航迄未说明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马航先前通知在北京丽都酒店举行的记者会,到下午近2时仍未举行,由于记者会会场面积狭小,现场秩序十分混乱。此外,大陆官方也将乘客家属与媒体隔离,使媒体无法与家属接触。

据中央社报导,载有239名乘客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今天凌晨惊传失联,并未在预定的早上6时30分飞抵目的地北京。目前已知机上有1名台湾籍女性乘客,并有152名大陆公民及1名婴儿。

班机失联的消息传出后,不少在首都机场第3航厦接机的家属,顿时陷入惊吓,急忙向马航及相关单位打探消息,其它家属在获悉消息后陆续赶抵北京机场了解。而部分家属情绪失控,急得大哭。

在大陆当局介入下,这些家属稍后被要求集中前往北京丽都酒店,马航也发出通知将在丽都酒店举行记者会。不过,官方把家属及媒体隔离在距离逾200公尺的不同大楼内,使媒体无法与家属接触。

此外,马航安排的记者会会场面积狭小,但却挤入超出容量的大批媒体,许多媒体根本挤不进会场,现场秩序十分混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