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车站血案祭头七 百人悼念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3月7号,是云南昆明火车站血案死者的“头七”,有200多人到火车站广场悼念,现场遇难者家属悲痛欲绝,市民则呼吁救助伤者和死者家庭。另外当地仍有荷枪实弹的特警巡逻。

7号,悼念者络绎不绝,在昆明火车站广场的铜牛雕塑下,摆满鲜花、水果及纸鹤,到场祭奠死者的家属悲痛欲绝。9点多,前来悼念的人数增加至二百多人,连美国驻成都总领事也来献花圈致哀。

昆明市民杨先生:“昨天的话还是人比较多,大使馆的都过来了,我觉得这是一种心意啦,真心你想帮助那些人的话,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直接的可以给那些受害者家庭补助啊,好多医院都还在躺着病人啊,有些小孩子已经成为孤儿了。”

市民表示,目前昆明街头仍有荷枪实弹的特警巡逻,民众则尽量减少出门。

昆明市民余女士:“去卖菜人都不是太多了,好多人还是有这种恐慌,城中村它外来人挺多,对外来人管的紧一点。”

昆明火车站血案死者“头七”之日,从上午8点左右开始,昆明火车站广场铜牛雕塑前,便开始有民众自发前来献花哀悼,持续至深夜。

新唐人记者熊斌、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