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马航飞机 失联部分人员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讯】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据悉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机上载有154名中国乘客。

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班机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机上共载239人,其中机组人员12名,227名乘客中有2位是婴儿乘客。根据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指挥中心消息,机上有154人系中国公民。

不过,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确认,该失联客机上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共有153人来自中国大陆,另有一名台湾乘客。

据大马媒体报导,3月8日消息,一个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结束活动后返京,该团蒙高生、王林诗、刘如生的名字出现在马航官方发布的失联航班乘客名单上。图为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航班“MH370”是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的,本应于北京时间6:30抵达北京。机型为波音777 – 200。首都机场公布了马航失踪航班载员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