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搜寻 仍未发现失联马航客机任何踪迹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 (美国之音电) 国际搜寻人员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发现失联马航班机的任何踪迹。这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来自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和菲律宾的船只和飞机集中在越南西南部土珠岛外大约240公里的海域搜索。越南当局说,他们是在那里最后一次发现这架波音777-200的信号。

一名越南海军指挥官对国家媒体说,这架失踪飞机有可能在马来西亚水域坠毁。

不过,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敦•海珊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没有被告知飞机位置已被确定的信息,也没有人发现飞机残骸。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说,这架MH370航班在当地时间星期六凌晨从首都吉隆坡起飞后大约一个小时后,与航空公司失去了联系。

马航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乔哈里•叶海亚星期六在记者会上说,马航正在跟搜救团队合作,确定失踪客机的位置,并正在跟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人联系。
马航在公司脸书(Facebook)上说,机上乘客包括14个不同国籍,其中有152名中国人,38名马来西亚人和四名美国人。
中国官方新华社说,同这架飞机的联系在越南空域中断,并说这架飞机根本没有进入中国空管区域。越南官员说,这架客机在进入越南空域前大约一分钟时消失。

涉及波音777飞机的最近一次事故是2013年7月韩亚航空公司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坠机事件。那起事件导致三人丧生。事故原因疑似驾驶员操作失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