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客机途径海域今晨多云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失联近20个小时,仍然没有任何消息。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提供的气象信息看,飞机失联时,泰国湾及其附近地区没有降雨,但多云。

气象中心表示,受地面高压系统控制,地面气温在今天凌晨0点至4点,约在23摄氏度到26摄氏度之间,未观测到降雨。

民航方面也确认,当时各主要机场的天气少云至多云,没有强对流天气。世界航空区域预报系统提供的天气预报中,也没有积雨云、强对流等影响飞行的恶劣气象。

另外,据当地时间8日下午14时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至夜间,飞机失联时的位置,土珠岛及附近海域,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夜间可能有阵雨,最低气温25摄氏度。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154人为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