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班机 七国参与救援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今天指出,目前,共有7国参与协助失联的马西亚航空MH370航班的搜救工作,分别是大陆、美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美国派出飞机和海军舰艇前往相关海域搜救。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海上执法机构官员说,已出动3艘海上执法船与1艘海军军舰前往最接近飞机失联海域搜寻,并有3架直升机支援。

不过,马国救难官员说:“我们的飞机在失联客机最后发出讯号的海域中,发现有个橙色的斑点,派出1艘船舰前往搜寻,结果确定,没有任何发现。”

目前搜救行动的包括马来西亚航空,马来西亚民航局、皇家空军部队及海军部队,马来西亚海事执行机构,以及越南,菲律宾,大陆及美国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指挥部等。

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8日0时41分从吉隆坡出发,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客机于吉隆坡时间2时40分左右从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相关文章
评论